1.jpg

「挺醫護,捐贈便當」愛心不間斷,本週6/15-6/18 海漁基金會與「家樂福文教基金會」及「明堯冷凍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攜手捐贈共計250個「海洋之心生態標章認證」台灣鯖魚便當給台大醫院,感謝醫護辛勞,希望提供醫護人員充足營養。

感謝家樂福桂林店擔任烹飪,嚴選「家樂福自有品牌便當」具有產銷履歷的米飯蔬菜等食材,搭配友善母雞身心健康的「友善雞蛋聯盟認證」的非籠飼雞蛋做成紅蘿蔔炒蛋,以海洋之心生態標章金級認證的台灣鯖魚魚片為主菜,展現友善環境的企業社會責任。

感謝宜蘭明堯冷凍捐贈海洋之心認證的由南方澳鯖魚扒網友善船隊捕撈的台灣鯖魚片!

再次感謝網友們的支持、陪伴醫護。

海漁基金會持續企劃便當罐頭捐贈,期待台灣早日走過這段艱辛時光。邀請大家共同加入「海洋之心,魚你抗疫」,若各方醫護、社工單位資源不足、有便當或罐頭需求,歡迎來電海漁基金會(02-2309-9177#39)洽詢。

鯖魚小知識台灣鯖魚富含豐富蛋白質、DHA及EPA,脂肪含量低,比起油脂高的挪威鯖魚,較多的蛋白質更適合第一線醫護人員迅速補充體能。台灣鯖魚除了有豐富的營養外,也是台灣沿近海漁獲量第一、資源量相對多的魚種,符合永續海鮮挑選原則「吃常見的魚」;從資源保育及漁業管理的角度來看,更是沿近海漁業中,永續管理法規最全面的漁業喔!

2.jpg

3.jpg

 

arrow
arrow

    海漁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